close

匪我思存為暢銷書作家,為人低調,很少接受採訪,她曾接受採訪時表示:「No care about fame and wealth, I like being absorbed in literature just like a reader.」(不關係名氣和財富,我只是喜歡沉浸在文學中就如同一個讀者。)

 

推薦§建議──請看完書再看感想

從書開始那個不知道是什麼來歷的男人好感度一直有,一直維持到了他死後,而太子真是沒有好印象。

皇族有榮華富貴,雖然也有很悲哀的地方,犯的忌諱都是女人不能接受的地方。

我也希望我對太子多點好感,我看男女主角或該有少女心的地方,會更樂在其中。

其實我是真的很愛老梗三角戀,吃醋戲,我一直希望書中可不可以別再提啃嘴巴,總覺得女主角很裝。
女主角感覺太強調她單純,像鬥不贏其他後宮的女人,一次都不要由她自己說。

小楓和太子兩次類似的情況,我倒是平靜地看完,不像大家後勁很強。

太子這類角色就贏在他的權利,跟最後的妥協起碼你(女主角)要待在我身邊,在宮裡範圍內,那種君王式的霸道。

喜歡的地方

第一次,顧劍為她救了阿渡,顧劍說,要太子妃親他,顧劍便救阿渡;然後太子妃吻了顧劍。

没想到顧劍猛然推開她,突然逼問她:“誰教你的?”

她莫名其妙:“什麼?”

顧劍臉色都變了“從前你只會親我的臉,誰教你的?”

顧劍死的時候 小楓說的一句話  你怎麼這麼傻啊 我又不喜歡你。

顧劍的衣襟裡半露出一角東西,原来是上元節那晚,顧劍買给她的一對花勝,可小楓卻拔下来扔在顧劍的腳下……

其實我看大陸小說有個印象就是把女生描寫得刁蠻,再多講個幾句就會感到刻意,包括心裡所想的。

小楓跟太子親密戲,寫太子那種不是太禮貌的親密行為,關於女主角的耍狠和os,如果我是作者也說不定會用潑辣來描寫掩飾,但這樣反而讓我該有的少女心沒有,不對勁。

最好是,類似現實大咧咧別講自己大咧咧;我是男人婆別講自己是男人婆等...

別人說我講話很好笑我才會敢說有人說過我講話好笑,網路上不會這麼說,那不是重點,甚至有證據的如國中小同學間會寫信

對刁蠻女的印象都要溜出宮,小姐旁有個丫環說勸,女扮男的跑出家門逛市井。

有時候小說男二號是配給女主角浪費,配別人(幾乎不可能)不如賜死他。

言情就是看開心的,習慣性看完一部小說後看別人的心得,有人為這部哭了,只是言情小說我有哭的是《大漠遙》裡的九爺,心疼在他本可能跟女主角,而女主角是喜歡過他的,而顧劍甚至被小楓說我不喜歡你,那為什麼《東宮》我沒哭呢?

    我想我也許有點高興這麼好的顧劍為一個人這樣人物就完整了,在死的地方適當,顧劍跟《大漠遙》的九爺都不適合真人化、具現化,就讓我抱有這種夢吧,不需要真人版來破壞。

我不看改編的電視劇真人《大漠謠》/《星月傳奇》→《風中奇緣》

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完全浪漫主義完全是你自己去看小說好看,真人版不建議翻拍,不然也是地表有知名度的配一配,我提演員只是太愛哈拉尤其在網路我不知道我那是什麼個性,不是有作品架構拍片劇就會有觀眾緣很多稿子網路創作

演技都不是問題,通常是資源的問題

 

劇情方面我已有看實體書,電視劇就很好發揮

電視劇更可注重服裝、道具、場景 金 玉造型我當然喜歡,我有看看片頭,看片頭是習慣。

 

 

其他

【那些古裝美女】古裝造型主觀喜好

arrow
arrow

    肆伍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